從機場怎麼到宜蘭~羅東的米卡洛民宿~

桃園機場搭乘客運到台北

在機場的一樓入境大廳客運巴士櫃檯,從機場到台北最快速的客運為大有巴士

http://www.airbus.com.tw/busline/airportbusdetail.php?sn=1

145元(全票)/ 70元(半票)(請自備零錢,恕不找零)

行駛路線圖 如http://www.airbus.com.tw/userfiles/images/airportbus/2060-1.jpg

車程約七十~八十分,下車處為市府轉運站 http://www.estation.com.tw/ct.asp?xItem=683639&CtNode=22785&mp=100

請到首都客運櫃台 搭程台北~羅東直達車Route 1570 (非直達車的時間會多很多)

http://210.61.67.30/businfo.html

請在羅東站下車,下車處為羅東火車站後站

下車後最方便的方式是搭TAXI到米卡洛..費用約220..

 如果您到觀光局香港辦事處詢問如何到宜蘭,她會要您搭車到板橋再從板橋換車,這樣的行車時間會比較久。

從台北到羅東米卡洛民宿

搭乘客運

從台北搭乘客運有兩個選擇,一個為「葛瑪蘭客運」一個為「首都客運」。在台北市區’請搭

首都客運~搭乘地點在台北市府轉運站,上車直接投現金,行車時間約60分鐘,搭乘時請注意要搭乘直達羅東,非直達車的行車時間會多很多,務必要注意。
首都客運的網站 http://220.128.122.55/index.html

葛瑪蘭客運的網站 http://www.kamalan.com.tw/route.php

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就請到台北轉運站四樓搭乘噶瑪蘭客運直達羅東1917Route 1917

 桃園國際機場客運資訊網請看

 如果您到觀光局香港辦事處詢問如何到宜蘭,她會要您搭車到板橋再從板橋換車,這樣的行車時間會比較久。  

 

如果您已經在台北停留~來宜蘭只玩幾天~最後又會回台北~建議您將大件的行李就留在台北的飯店~

只攜帶輕便行李來宜蘭~最快的方法~您可以在台北的酒店搭計程車TAXI直接到米卡洛家裡~一趟是台幣$1200..

可以請飯店聯絡車子~或先告訴米家~我們幫您聯絡配合的司機大哥~

或是您在台北的車站~也一樣的費用~TAXI一趟車~約$1500...回程也一樣喔~

搭乘客運

 從台北搭乘客運有兩個選擇,一個為「噶瑪蘭客運」一個為「首都客運」。

首都客運的搭乘地點在台北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前站牌,每二十分鐘一班車,全票120元、半票60元,  

不需購票,上車直接投現金,行車時間約60分鐘,搭乘時請注意要搭乘直達羅東,非直達車的行車時間會多很多,務必要注意。

 

 首都客運的網站請看    葛瑪蘭客運的網站請看 

搭乘火車

可在台北火車站或是松山車站搭乘火車,請搭乘到羅東站。目前行駛的對號列車有莒光號、自強號跟太魯閣號,速度最快的是太魯閣號, 

自強號跟莒光號速度上並沒有差太多,要搭乘火車最好事先上網預購車票。 

羅東車站到米卡洛搭車的方式 

如果您搭乘火車,請在羅東站下車,下車後請走前站出口,搭乘TAXI到米卡洛費用約$220,大約八分鐘就到米卡洛。 

這樣是最快的方式~

如果您要租機車或車子,請在前站往前走約三十公尺,米卡洛有配合的租車行,利祥機車行,

 50cc一天大約$250也請記得告知車行您為米卡洛的客人,請車行告知米卡洛的方向,大約八分鐘會到米家。  

 

 

如果您搭乘公車到羅東,您會在羅東火車站的後站下車,您可在後站搭乘TAXI到米卡洛,如果您要租車請由火車站後站往前站出口走。

 

搭車的建議

如果您是下飛機後要直接來到米卡洛民宿,人數不多只有2-4位,最快的方式就是搭乘大友巴士到市府轉運站~然後換乘首都客運直達羅東,這是最快速也是最便宜的方式。

 

如果您的人數超過了4位以上,建議您們包車到機場接機,單趟費用為2,800元,可搭乘六人之小巴士,我們可以代為安排接送機的事宜 

 

宜蘭的交通問題

宜蘭並沒有發達的公共交通,巴士大多40分鐘才一班,路網也不密集,

 

大部分台灣的遊客都是自備車輛或是到羅東後再租汽車/機車(電單車),所以來到宜蘭旅遊一定要先將行程安排好, 

 

如果需要包車也可以依照路程的遠近來詢價。

 

在宜蘭~如果您沒有交通工具~包車子玩一天~是最方便的~

 

您可以告訴米卡洛~您想玩的地點~我們先幫您詢問費用~

 

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先mail 問我們囉~

 

micarrotw@gmail.com

在台灣如何撥打電話

 

香港電話來到台灣可以使用漫遊服務,直接撥打號碼即可,

 

建議是在機場的入境大廳中華電信櫃台購買如意卡,費用300元,這樣會得到一個台灣的電話號碼跟300元通話費,有六個月的使用期。  

米卡洛民宿 的訂房問題

訂房時請留給米家您到達台灣的班機,聯絡電話,以方便我們與您連絡。 

米卡洛需要預付訂金以確認訂房,但因匯款的費用太高,請您先以Mail與我們確認好

如有更改時間或日期都請提前跟我們說,住宿費用我們會經由paypal請您預付一半訂金~

其他的當天再支付現金就可以了請留意米卡洛沒有接受信用卡刷卡喔~謝謝您的配合。

 

最後歡迎您們來宜蘭旅遊,相信宜蘭這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會讓您們的旅程增加更多的歡笑與回憶,

 

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來詢問我們,我很樂意幫您們解決任何的疑惑。

米卡洛距離羅東夜市開車約六分鐘

          冬山河親水公園開車約十五分鐘

          傳統藝術中心開車約二十分鐘

          太平山開車約一小時四十分

          宜蘭市區開車約十五分鐘

          南方澳漁港與蘇澳冷泉開車約三十

          烏石港開車約四十分

 

歡迎大家來宜蘭~慢遊過生活~體驗一下宜蘭鄉村生活~

 

 

arrow
arrow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