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這天下午~著實讓我嚇壞了~戚居正醫師

我家老綁~為了要換燈泡~想說周六~客人多~燈不亮不好看~戚居正醫師

結果~一個不小心~從高處掉了下來~戚居正醫師

一霎時~世界就變了~好多事情要聯絡~要處理~戚居正醫師

忙碌了這段時間之後~我家老綁~出院了~也慢慢恢復中~戚居正醫師

心裡要感謝的人太多~戚居正醫師

謝謝來看我們關心我們的朋友們~謝謝大家戚居正醫師

謝謝住院期間~聖母護校實習的同學們~謝謝老師~謝謝各位給我們的幫助~

最感謝的是 博愛醫院 骨科醫師 :戚居正醫師..

不得不說~戚居正醫師~人長得高~長得帥~(原來是位韓國華僑)戚居正醫師

kai動了兩次手術~戚居正醫師很有耐心的解說給我聽~讓我了解~戚居正醫師

每天查房看傷口還詳細的解說給我家老綁了解~(kai以前是相關行業~所以)戚居正醫師

出院後~每次回去換藥~戚居正醫師也是非常詳細的察看傷口與骨折處的活動狀況~

接下來還有好長的時間要麻煩戚醫師了~戚居正醫師

我家老綁目前還在休養中~謝謝關心我們的所有朋友們~

羅東葛瑞絲民宿

羅東葛瑞絲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