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iCarro B&B 米家住房相關事項:
🚘Checkin:15:00後(無法提前)
🚘Checkout:11:00前(無法延後)
🚘最後入住時間22:00。備有停車場。
🚘早餐時間為08:30-10:00。或約定的時間。現做早餐請於約定時間享用,若有素食請先告知。
🚘公共空間與戶外空間提供到22:00止。鄉間夜晚只有蛙鳴與星光,夜晚十點後請降低音量。
🚘戲水池開放時間是:09:00-10:30/15:00-18:00。非開放時間或天候不佳,或遇不可抗因素恕不開放。
🚘我們沒有提供烤肉場地與唱歌設備及廚房,沒有電梯,沒有浴缸,沒有兒童設施。
  可預約提供澡盆。如需加被每條酌收$100清洗費。
  所有區域禁止任何形式之烹煮與使用唱歌設備。
🚘沒有接待訪客,與任何寵物。訪客請勿進房,擅自攜帶任何寵物將取消訂房,訂金不退回。
🚘所有房間依照房型人數入住,超過房型人數,不論大小每人都會收清潔費$800-$1000。沒有加床。(不論大小的小孩都算一位)
 若有增加人數務必先告知,若入住當時臨時增加人數,為了維護住宿品質,民宿可視情況拒絕入住訂金不退回。
🚘園區全面禁菸。吸菸區在停車場旁貴賓席。在非吸菸區吸菸、亂丟煙蒂煙灰者,(房裡房外都算)(吸菸區在停車場沙發區)
收取當日房價十倍之空污清潔費。
🚌鄉野田間空曠寧靜,大自然友善空間,各類昆蟲蚊蟲爬蟲等難免出沒,各項住房相關事項訂房前請詳閱說明,我們也住在這裡。
若有任何疑問都請先詢問我們謝謝。MiCarro B&B 

LINE ID :@micarro
🚗🚗🚗🚗🚗🚗🚗🚗🚗🚗🚗🚗🚗

 

 宜蘭民宿 米卡洛 住房注意事項 羅東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